论坛风格切换
 
  • 1272阅读
  • 3回复

辛集市政协拓宽委员民主监督渠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0
辛集市政协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民主监督组织化程度,不断丰富民主监督内容和渠道。一是政协委员参与“两代表一委员”民主评议。组织部分委员参加全市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评议大会,由“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乡镇、部门工作进行考核、评判、打分,切实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二是政协委员参与党政部门政务公开。今年以来,经市政协办公室推荐,先后有8名政协委员参加了市公安局警营开放周、法院开放日、信访案件公开听证会、经济适用房公开摇号等活动,增进了对相关工作的了解,履行了民主监督责任。三是政协委员参与党政部门新闻发布会。推荐4名委员参加打击环境污染犯罪新闻发布会、法院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等,扩大了民主监督的影响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10-30
哈哈,呵呵。 ,Z&"@g  
\W??`?Idh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10-30
装   1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10-30
民主监督的影响力 kgEGL]G>  
:eo2t>zF-<  
Om\?<aul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