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15阅读
  • 2回复

男子碰瓷越野车叫嚣“你有钱就拿钱砸死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男子“撞车”过程 通讯员 供图

  金报讯(通讯员 朱忠义 记者 方磊)12月13日下午3点11分,家住古林镇的龚师傅驾驶一辆灰色吉普越野车到鄞州区建设路附近去办事,突然一名中年男子拄着铁锹蹿出来,拦住了去路,还硬说龚师傅驾驶的越野车撞断了他右腿,龚师傅随后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钟公庙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只见那个声称被越野车撞断右腿的男子情绪激动,铁锹扔在一旁,一会儿用身子拦在车头,一会儿躺在地上打滚,说越野车撞断了他的右腿,要求去医院看病,并赔他的经济损失。
  驾驶越野车的龚师傅对前来的交警说,当时他开车从钟公庙路拐进建设路去办事,沿着建设路东往西行驶,因为路比较窄,车子开得很慢,行至三江超市对面的路段时,一名拄着一把铁锹的男子突然拦住了他的去路。一开始,龚师傅还以为自己车子可能不小心蹭到了人,就连忙下车跟男子赔不是,还递了一根中华香烟,谁知男子竟然恶狠狠地说:“你们本地人有钱,抽这么好的香烟,撞断了我的右腿,你有钱就拿钱砸死我呀!”
  民警见该事蹊跷,就将双方带至交警队进行调查。
  之后,民警发现龚师傅车上装有车载记录仪,随即调取了视频进行回放,结果真相大白。
  视 频当中,越野车缓慢向前行驶,前方一家小店门口附近,这名身着灰色上衣的男子,一边拄着铁锹,一边一瘸一拐向前挪动,该男子发现身后有车经过,便停下了脚 步,等待越野车靠近时,男子左手一把摁住越野车右侧大灯,越野车马上就刹住了车,只见该男子一瘸一拐走到越野车驾驶室门边,随后就与龚师傅发生了争执。
  民警指着视频质问该男子:“越野车又没有碰到你,而且还在你身体左侧,怎么会‘隔山打牛’撞断你右腿呢?”男子却继续争辩。
  民警随后将这名涉嫌“碰瓷”男子移交给当地派出所,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乐你我他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12-15
为什么现在的坏人越来越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12-15
道德败坏,世风日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