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940阅读
  • 41回复

辛集老城1----10街为什么没地产商开发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1-11
辛集老城1----10街为什么没地产商开发呢? ?61L|vr  
真的没利润吗 }1,'rm 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1-11
相当一部分房子是金銮殿,拆不起。把普通的民宅也耽误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1-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1-11
辛集老城区,十道街
看不清是谁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01-11
开发老街,房屋密度大,利用面积少,拆迁补偿难度太大,再加上个别人难免狮子大开口,所以谁也不愿趟这个浑水。再加上凡是能开发成功的街村,必然有一个强有力的群众拥护有威信的领导班子,有个善于干事,敢于干事,真心为村民干事的好书记或村长,没有这个基本条件,有的干部怕事,软弱,只想享受当官的待遇,不愿付出努力的代价,根本没有为群众谋利益的思想,或者能力低,遇到滑头或没能力的干部,根本别想这样的人带来发展变化。村民富不富,关键看干部。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1-11
开发商最愿意开发那些所谓的废弃土地,没有住户,没有拆迁纠纷,搞定做主的人,就搞定了土地。 )Gi FkG  
辛集市现在很少开发密集的居民区,只是开发新区,辛中路东侧,那基本都是耕地。皮革城西侧,东侧,也都是良田,这样闹得,谁还开发城中村?目前有可能开发高铁新区,也基本是农田吧,所以不倾斜政策,没有人搭理这几个街道。今后开发更难了,因为辛集的人口和购买力是有数的,农田里盖得房子不少了,近年还要消化库存,别说有人等着狮子大开口,请人家还不一定来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1-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1-11
开发是必然的,不过在赔偿问题上不好说,给多少都感觉给的少,这是通病,在座的各位估计拆到谁家谁也这么想,钉子户在拆迁中扮演重要角色,只要有几个钉子户工地就无法开工,工期也就无法确定,那个开发商会有这么大的耐心等待三年五年甚至更长,无休止的拖延就是资金的浪费,利润的流失!互相理解才是硬道理,个人观点,望各位乡亲多多包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