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52阅读
  • 10回复

🔴人啊,活着真不容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0
Iy4 RE P|  
人活着,瞻前顾后,顾人虑己, kexvE 3  
既要有取有舍,还要有显有藏。 ['6Sq@c)  
笑了,可面向众人开口大笑; ':=20V  
哭了,却背着世界默默流泪。 e!k4Ij-]  
m.5@q mQ  
人啊,既脆弱,又要强, W_ ;b e  
背负责任,承受压力, T#H-GOY:  
每个人都渴望,哭了,有人慰。 #2*R0_b  
累了,有人依。 3"Kap/[h  
每个人都想,苦了,有人疼。 /p}pdXS  
远了,有人牵。 &< FKcrZ,  
Y$ KR\ m  
但现实告诉我们, hfvC-f97L  
生活,要自己忙。 =|c7#GaiF  
苦累,要自己扛。 au+:-Khm  
(@* %moo  
出来混社会就知道, r"VNq&v]9  
泪水,要自己擦。 zf\$T,t)  
风雨,要自己挡。 gla'urb[i|  
滋味,要自己尝。 k$Ug;`v#  
i DsY 5l  
想想家庭、父母、子女、朋友, Io /;+R .  
再苦再累,也不得不选择坚强。 G}dq ft5"  
生活就是抱怨着,并继续着… q03nu3uDI  
&pv* TL8  
人活一辈子,需要顾虑的很多。 @c>MROlrlF  
总说顺其自然,又有谁能做到, |*8X80<  
无念无想、无所顾忌、随心所欲? GJF ,w{J  
6OtNWbB  
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 Pvm pWa  
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 LF:~& m  
言不由衷,也许是迫不得已; XE;' K`%  
心口不一,也许是情非得已。 XHJ/211  
看不透的伪装,正如猜不透的人心。 -_ Z  
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读不懂的心灵。 6jov8GIAt  
Uw)B(;Hy?  
看清了很多人,看透了很多事, J0t_wM Ja  
不再去拆穿,也不再多加评价,  T#Z#YMk  
收起脸上的喜怒哀乐放在心里, *~UK5Brf1  
逐渐变得从容淡定、宠辱不惊。 }n,LvA@[0  
'+GYw$  
人啊,活着真不容易… 16~5;u  
既要遵从繁杂的生活规则, `0 W+(9}  
还要遵守自己的心灵规则。 9T2y2 d!X  
人生,活在其中,身不由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4-10
shide是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4-11
真的不敢看完,看完我就怕又打击一次我活着的勇气!人,要么反抗,要么沉默,所以大家都不在公共场合谈论正治!总是听到文化几千年,对,几千年了都这样,别多想,多想很累的!
我只是不超过20字节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4-14
别说活着累。好多块活不成的喘气都快成奢望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04-14
鬼多人少的年代又来了瞎活着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4-14
我的癫狂回语。楼主勿责。 }x"8v&3CM_  
一、楼主如是女同胞,有此修养和观点,必能协夫助其家道荣昌。 tG 0 &0`  
二、如是仁兄贤弟,有此思维,必误子、误家、误民、误国、毒害国民几千年的、帝王要求子民要格守的【中庸】。但能利己。也就是一个日本人赶着一群国人、但这群人个个都特聪明谁也不做第一个回头反抗的人。这么说其实有点过,让人接受不了的。 [qxDCuxq  
三、活着的不宜,其实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啊。逃避或不正视客观的外因也就失去了自我的内因。只能人言就我是的【活】着吧。 #\6k_toZ  
Fw%S%*B8g  
wf~n>e^e  
e#ne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4-14
说得都有理,但做起来很难。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4-14
难得糊涂,无欲则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