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49阅读
  • 10回复

🔴人啊,活着真不容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0
!uIY,  
人活着,瞻前顾后,顾人虑己, jIrfJ*z  
既要有取有舍,还要有显有藏。 a@|H6:|  
笑了,可面向众人开口大笑; An0N'yo"Z  
哭了,却背着世界默默流泪。 'Q :%s  
r6 3l (  
人啊,既脆弱,又要强, uYg Q?*Z  
背负责任,承受压力, fpC":EX@r  
每个人都渴望,哭了,有人慰。 4 ?PB Fbd  
累了,有人依。 k+P3z& e  
每个人都想,苦了,有人疼。 Kb{&a  
远了,有人牵。 (hZNWQ0  
;|?_C8  
但现实告诉我们, :):vB  
生活,要自己忙。 ;]m;p,$  
苦累,要自己扛。 *c/V('D/  
:Rv+Bm  
出来混社会就知道, m;{HlDez  
泪水,要自己擦。 D]}~`SO  
风雨,要自己挡。 !9KDdU  
滋味,要自己尝。 h^Yh~84T  
W#NZnxOX"  
想想家庭、父母、子女、朋友, se2Y:v  
再苦再累,也不得不选择坚强。 \#J q%nd  
生活就是抱怨着,并继续着… \aM-m:J  
#5{xWMp/0  
人活一辈子,需要顾虑的很多。 myN2G?>;  
总说顺其自然,又有谁能做到, KU oAxA  
无念无想、无所顾忌、随心所欲? "T^%HPif  
>bQOpGy}l  
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 rCczQ71W  
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 X`WS&!C<  
言不由衷,也许是迫不得已; '/6f2[%Y"  
心口不一,也许是情非得已。 Jj=N+,km  
看不透的伪装,正如猜不透的人心。 &I8DK).M+  
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读不懂的心灵。 U/s Z1u-  
Wex2Fd?DO  
看清了很多人,看透了很多事, h4 9q(085V  
不再去拆穿,也不再多加评价, $t}W,?   
收起脸上的喜怒哀乐放在心里, ^9LoxU-  
逐渐变得从容淡定、宠辱不惊。 (}>)X]  
oA~0"}eS  
人啊,活着真不容易… x4wTQ$*1  
既要遵从繁杂的生活规则, AA=rjB9  
还要遵守自己的心灵规则。 7#G!es  
人生,活在其中,身不由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4-16
peking:
人活着,瞻前顾后,顾人虑己, ^q/^.Gf  
既要有取有舍,还要有显有藏。 }wv Rs5;o  
笑了,可面向众人开口大笑; I{U|'a  
哭了,却背着世界默默流泪。 Z`GEF|eh  
....... y_q1Y70i2r  
W=293mME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4-1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4-14
看看 陈大惠讲的:《活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4-14
难得糊涂,无欲则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4-14
说得都有理,但做起来很难。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4-14
我的癫狂回语。楼主勿责。 swJQwY   
一、楼主如是女同胞,有此修养和观点,必能协夫助其家道荣昌。 Y;g\ @j  
二、如是仁兄贤弟,有此思维,必误子、误家、误民、误国、毒害国民几千年的、帝王要求子民要格守的【中庸】。但能利己。也就是一个日本人赶着一群国人、但这群人个个都特聪明谁也不做第一个回头反抗的人。这么说其实有点过,让人接受不了的。 4_'BoU4  
三、活着的不宜,其实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啊。逃避或不正视客观的外因也就失去了自我的内因。只能人言就我是的【活】着吧。 >/%XP_q%`e  
wHx_lsY;   
}rs>B,=*k  
8.IenU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04-14
鬼多人少的年代又来了瞎活着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