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51阅读
  • 10回复

🔴人啊,活着真不容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0
Q3"} Hl2  
人活着,瞻前顾后,顾人虑己, u!:z.RH8n  
既要有取有舍,还要有显有藏。 rm} R>4  
笑了,可面向众人开口大笑; ?ByM[E$  
哭了,却背着世界默默流泪。 Q~Z=(rP20  
xz:J  
人啊,既脆弱,又要强, Vrvic4  
背负责任,承受压力, y_.!!@,  
每个人都渴望,哭了,有人慰。 5[Pr|AY  
累了,有人依。 n6k9~"?  
每个人都想,苦了,有人疼。 l{D' uI[&  
远了,有人牵。 wM|" I^[  
M2U&?V C!  
但现实告诉我们, xai4pF-?  
生活,要自己忙。 ox ;  
苦累,要自己扛。 2W$cFC  
3 zn W=  
出来混社会就知道, TXZv2P9  
泪水,要自己擦。 E#F/88(  
风雨,要自己挡。 \Vl`YYjZ  
滋味,要自己尝。 *@TZ+{t  
>fIk;6<{  
想想家庭、父母、子女、朋友, pBw0" ff  
再苦再累,也不得不选择坚强。 -@ZiS^l  
生活就是抱怨着,并继续着… S~Id5T:,  
mRZ :ie  
人活一辈子,需要顾虑的很多。 lvp8z) G  
总说顺其自然,又有谁能做到, ]f1 {n  
无念无想、无所顾忌、随心所欲? =V^.}WtO  
YX*Qd$chZ  
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 n>'Kp T9|  
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 =r@vc  
言不由衷,也许是迫不得已; #:d =)Qj0  
心口不一,也许是情非得已。 z'`y,8Y1l  
看不透的伪装,正如猜不透的人心。 r$wxk 4%Rz  
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读不懂的心灵。 F0690v0mB[  
~gu3g^<0v  
看清了很多人,看透了很多事, lqb/eN9(t  
不再去拆穿,也不再多加评价, TB;o~>9U  
收起脸上的喜怒哀乐放在心里, IVW1]y  
逐渐变得从容淡定、宠辱不惊。 ^OErq&`u  
~0b O}   
人啊,活着真不容易… 1J' 3g  
既要遵从繁杂的生活规则, Zo {$  
还要遵守自己的心灵规则。 "al `$%(  
人生,活在其中,身不由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4-10
shide是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4-11
真的不敢看完,看完我就怕又打击一次我活着的勇气!人,要么反抗,要么沉默,所以大家都不在公共场合谈论正治!总是听到文化几千年,对,几千年了都这样,别多想,多想很累的!
我只是不超过20字节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4-14
别说活着累。好多块活不成的喘气都快成奢望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04-14
鬼多人少的年代又来了瞎活着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4-14
我的癫狂回语。楼主勿责。 sK=0Np=`  
一、楼主如是女同胞,有此修养和观点,必能协夫助其家道荣昌。 .ZMW>U>  
二、如是仁兄贤弟,有此思维,必误子、误家、误民、误国、毒害国民几千年的、帝王要求子民要格守的【中庸】。但能利己。也就是一个日本人赶着一群国人、但这群人个个都特聪明谁也不做第一个回头反抗的人。这么说其实有点过,让人接受不了的。 >]%8Zx[  
三、活着的不宜,其实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啊。逃避或不正视客观的外因也就失去了自我的内因。只能人言就我是的【活】着吧。 CDi<< ,  
=H<0o?8?c  
0R0{t=VJZ  
v=95_l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4-14
说得都有理,但做起来很难。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4-14
难得糊涂,无欲则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