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73阅读
  • 8回复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0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X19R  
我明白了,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 }` <D KO/  
一直包容并原谅你。 BV}sN{  
我醒了,不再对所有人好, >>8{N)c5E  
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TWfk r  
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 Tv~Ho&LS  
但一定能够见人心。 Ya!PV&"Z  
我害怕了,因为年龄越大、 ^D ;EbR  
离开我的亲人就越多。 z*cKH$':  
生命无常! 4 DV,f2:R4  
8-@H zS%  
K7i@7  
Q DKY7"H  
] U }B~Y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4<f^/!9w  
我畏惧了,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五脏六腑都受伤。 KUHkj A_  
我害怕满身伤痕的疼痛! g\iSc~ %?  
我变了,所有的伤痛都倔强的自己扛, Dg}EI^ d  
我变的顽强了,更像一个仙人掌了, wk1/&  
随便丢到哪都能活了。 $ IdU  
我顿悟了,不再那么偏执了, WB `h)  
对有些坚持不再那么执着了。 eIhfhz?Q;#  
我学会了, zp``e;gY  
让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随缘了。 "/3YV%to-#  
我成熟了, vM:c70=  
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能够视而不见了。 {)Shc;Qh  
t=jG$A  
 um2}XI  
^U,Dx  
HLc3KYIk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gplrJaH@  
我清醒了,  <$K7f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 i#*lK7  
我看透了, f=8{cK0j  
命里有时终须有, p$*P@qm  
命里无时莫强求! 4VC8#x1  
我看清了, ~I~lb/  
不去羡慕别人,自己过的好才是好。 q_"w,28  
Eb5BJ-XeS^  
-uhVw_qq#  
所谓的幸福 \#F>R,  
不是吃得好穿得好, .VohW=D3  
而是你没病没灾。 5%@~"YCo  
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 |M18/{  
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加油! OE_V6 Er  
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 +NeoGnj  
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TS=U%)I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4-10
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4-11
人生是【老人和海】还是【鱼翁和魔瓶】呢。 j*d+WZm8-g  
几千年常用的一剂安慰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有莫强求。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4-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04-11
命里有时终须有,   5'<mfY'B  
命里无时莫强求! lAGnt Yv  
我看清了, @xk;]H80  
不去羡慕别人,自己过的好才是好。 ,kl``w|1M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4-14
人生,就是淡漠一切的喘着气。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4-14
走着走着,就老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4-14
走着走着就走到头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