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71阅读
  • 8回复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0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Q-w"  
我明白了,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 'N0d==aI  
一直包容并原谅你。 8V.x%T  
我醒了,不再对所有人好, Aln\:1MU  
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RzC`NZ  
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 T3Qa[>+\  
但一定能够见人心。 F71.%p7C8"  
我害怕了,因为年龄越大、 '0z@Jevd?  
离开我的亲人就越多。 Bglh}_X  
生命无常! 8M8=uw~#  
RwN*/Li  
P7<~S8)Y  
F6YMcdU  
zLC\Rc4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sm/l'e  
我畏惧了,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五脏六腑都受伤。 TE^BfAw@  
我害怕满身伤痕的疼痛! ;%hlh)k$  
我变了,所有的伤痛都倔强的自己扛, Uo5l =\  
我变的顽强了,更像一个仙人掌了, :E]A51  
随便丢到哪都能活了。 b'uH4[zX%  
我顿悟了,不再那么偏执了, m3K8hL/  
对有些坚持不再那么执着了。 `[/B G)4  
我学会了, '9H]S Ew  
让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随缘了。 "?n~ /9`  
我成熟了, MX6;ww  
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能够视而不见了。 hZ5h(CQ?"#  
`fc2vaSH =  
B u*ge~  
O>)8< yi$  
Fp|x,-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PgbFy  
我清醒了, 8x[q[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 tJ[Hcx*N  
我看透了, $UgM7V$  
命里有时终须有, KGzBK:  
命里无时莫强求! zd"o #(sv  
我看清了, y~Sh|2x8v  
不去羡慕别人,自己过的好才是好。 ~{oM&I|d8  
Jc:*X4-'  
pgfI1`h  
所谓的幸福 VI[ikNpX  
不是吃得好穿得好, tb^3-ZUb  
而是你没病没灾。 FG1$_zN |  
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 5k<qJ9  
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加油! a4O!q;tu7  
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 Yc+ /="&z  
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a(@#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4-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4-14
走着走着就走到头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4-14
走着走着,就老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4-14
人生,就是淡漠一切的喘着气。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04-11
命里有时终须有,   lX/6u E_%  
命里无时莫强求! dq%7A=-  
我看清了, }#ZQ\[  
不去羡慕别人,自己过的好才是好。 ZRf-V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4-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4-11
人生是【老人和海】还是【鱼翁和魔瓶】呢。 cobq+Iyu  
几千年常用的一剂安慰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有莫强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