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712阅读
  • 0回复

[[准妈妈谈]]《优秀准爸标准手册》,看看你的老公是否优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5-06

怀孕并非准妈妈一个人的事,当你即将成为一个父亲,老婆怀胎十月就是你的实习期。整个孕期,准爸爸都应该有参与感,这样不仅会让准妈妈身心愉悦,还有利于胎儿发育。
    妈妈网发布的《优秀准爸标准手册》终列出了优秀准爸的10大标准,准妈们可以对照看看你的老公够不够优秀。
1、主动包揽家务:不能偷懒了,充分发挥你勤劳的精神吧,关心体贴准妈妈不仅能让她们身体更好,心情也会变好。
2、“冲动”是魔鬼:孕早期胎儿不稳定,孕晚期怕引起宫缩,准爸爸千万得把持住!要知道一次尝试也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
3、忍让和体谅准妈妈:由于激素变化,怀孕后准妈妈的情绪波动较大,就宠溺地纵容一下吧,等她平静下来再谈谈。
4、做好保镖和车夫:挺着大肚子出门很不方便,自己开车的话,接送一下老婆。乘坐公共交通,记得给老婆开路哦。
5、产检做到不缺席:了解孕产知识,认识到产检的重要性并提醒、陪同准妈妈按时产检。挂号、排队、买水、拿包……需要你的地方太多了。
6、做好家庭的润滑剂:跟婆媳问题say no,准爸的角色尤为重要。做好家庭沟通工作,拒绝做“夹心饼干”。
7、一起准备待产包:参与选购待产包会让你和准妈妈的感情更加紧密,同时也是为准妈妈的分娩做足准备。
8、经济保障是定心丸:一定要跟准妈妈好好分析目前的财务状况,当然也要辛苦你一些,多赚些奶粉钱让准妈妈安心吧!
9、参与胎教和互动:让胎宝宝听柔和的音乐,和胎宝宝聊天,甚至可以陪准妈妈做一次轻松安全的旅游。
10、为分娩做好准备:除了帮准妈妈消除对分娩的恐惧心理,还要保证准妈妈的营养和休息,为分娩储蓄能量,做好家庭监护。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