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71阅读
  • 0回复

[职场分享]老板说,以后办公只需269就够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5-16



“我今天宣布个事情哈,考虑到我们公司最近三个月的发展速度太快,你们也看到,我们公司最近又多了这么多新面孔,”陈总在周一的早会上宣布,“为了让大家的工作更轻松些,我们为公司装了一套办公软件,叫……”


269私有云办公平台。”人事经理李西西在一边补充。


“这个269办公软件包括了OA、HR、客户管理、还有项目管理等等功能。我们公司需要的各种办公的功能,它都有,而且都在一个系统里,做得很到位,基本上适合我们公司各个部门的人,以后你们要找同事,直接用电脑在这个系统里就可以联系上了。以后我们的工作日志也直接在OA系统里发,你们不需要用Word写了,也不用再发QQ邮箱,这个方式太土了,一点都不互联网。”陈总手一挥,大家都笑了。


“而且还可以用手机打卡——对了,待会儿开完会,你们去群里扫描一下二维码,把这个269的APP装到手机里,它只有10M那么点大,占不了多少内存。这样以后也不用在打卡机上录指纹了,直接用手机打卡。你们在在楼下等电梯的时候就可以打卡,很方便,像这样打卡,点一下就可以。”说着,他拿起手机给大家展示APP的考勤功能。


几个喜欢新鲜事物的90后,已经立刻装上了269的APP,拿着手机低头相互讨论着,点开各个页面划来划去,看看有什么好玩的。


“最受益的还是你们销售部门,”陈总转向销售部的几个员工,“我知道以前让你们每天交工作日志确实很麻烦,你们经常在外面跑,又不可能带个电脑跑来跑去,累。以后你们就可以用手机交日志了,直接在上面写,然后提交给你们领导,再抄送给我就好了。还有就是,这个APP还有外出打卡功能,你们以后去拜访客户,到了客户那边,用这个APP打一下卡,我就知道了,很方便。”


“不错,这个好,陈总太人性化了!”销售部的大李第一个鼓起掌。


“那岂不是我在哪呆了多久老板都知道?”小王不动声色地在心里讪讪一笑。他想起上次跟陈总说要去拜访一个客户,因为路太远,所以需要借陈总的车,陈总立刻答应了。小王到了客户那边草草聊了几句,直接开着车去接女友下班,在外环还差点跟别人的车别了一下,还好没事。


“当然,我不是为了查岗,主要还是为了给大家方便,以后要是一早就需要去拜访客户,你们也不需要跑到公司来,为了打个卡,然后再出去拜访,你们直接去客户那边打个卡就行了,省了很多事。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在路上跑来跑去,早上地铁也挤得很。而且拜访完了,直接用手机写个拜访记录,免得一堆记录堆起来,时间一久就忘了……”


小王神情有些凝重,拿起手机默默地扫二维码,安装,打开,“269,专为指尖办公而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