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往东至搅拌站路段,那叫一个“神奇”! j08}5Eo
每天不管什么时间经过那里,尘土飞扬如同烟雾缭绕!从那路过的 a=&
a)FR
G)';ucs:,
E5UI
非机动车都“全力捂装”,似乎到了毒气的世界! KtU I(*$`
{j+w|;
dZF
YB
N@{P$
这样的路段就连“北控环境”的人们都不去那里,可想而知是多么 Gmi4ffIb3
RRqHo~*0
O7I:Y85i#O
的脏!为啥没有部门管呢?可能是嫌忒费力气吧!那一段道路以西 q%w\UAqA
.vj`[?T
3gaijVN
或是以东都见过北控的清洁工人,唯独这一段没有人去管,这是为 S
"R]i
NQ_H-D\,
lplEQ]J|
什么呢?难道是这一段路不属辛集吗???只能这么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