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往东至搅拌站路段,那叫一个“神奇”!
i ?%_Pu
每天不管什么时间经过那里,尘土飞扬如同烟雾缭绕!从那路过的 O>"T*
Vg~10Q
0TaN#
非机动车都“全力捂装”,似乎到了毒气的世界! H X{K5 +
12@Ge]
N
u3B02D*
这样的路段就连“北控环境”的人们都不去那里,可想而知是多么 ~gdnD4[G
g(C/J9J
#T=e p0
的脏!为啥没有部门管呢?可能是嫌忒费力气吧!那一段道路以西 K5Hz
A1^
`96M
XP
=Eb$rc)
或是以东都见过北控的清洁工人,唯独这一段没有人去管,这是为 xW|8-q
;}H*|"z;!
4\E1M[ 6
什么呢?难道是这一段路不属辛集吗???只能这么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