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127阅读
  • 2回复

花梨葫芦,水波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06
这两天新做出来的花梨葫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06
另外3张图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2-15
看专家如何解除营销QQ加好友限制操作?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营销qq坐拥10万好友容量的一个企业版qq,可以每天发出1000次好友邀请请求和1500个免费会话消息(免费群发信息功能),再加上现在购买营销qq的价格比较优惠,所以综合一下,它是目前引流意向客户性价比最高的方法。但是很多用户在购买使用之后,发现并不能达到1000次邀请量,经常会受到腾讯的限制,导致无法加好友,特别是2016年6月份开始!
一 营销qq最新加人限制表现
很多人发现现在的加人限制跟去年的时候有些不一样了,去年如果加人被限制的话就直接回弹出窗口告诉你,但是现在很多人是看不出来的,邀请是发出去了,但是没有通过的.有的朋友玩营销qq比较久,会加小号来提升通过率,这个时候发现加了2个好友就无法添加了,或者添加30左右还是无法添加,随后腾讯出台的添加不分单双向,已添加单项好友发起会话有限期,这样使得很多朋友对营销qq已经失去信心了,觉得它可有可无,甚至有的朋友手上好几十个号要么一直闲置着,要么都低价转让出去了,浪费了大把的资源!玩的人少了,机会反而多了。
那么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解决营销qq加人限制的方法,每天可以加到1000人的好友上限
鹏讯营销qq加好友软件
二 营销qq最新解限办法
经过我们公司的不断测试,研究出最新的解除限制的办法:首先得给营销qq包装一下,得从头到脚重新设置一下,因为它的规律跟我们个人qq机制很类似,我们在使用个人qq的时候,qq有安全中心会提示你个人qq的状态,同样它也有类似的机制,每一个号都是在腾讯那边都是有记录的,怎么样让你的它在腾讯表现出正常的状态,这个我们得花心思去设置,特别是头像和验证语,因为这两项会直接关系到我们添加用户的实际效果,最直接的就是我们能加上多少人。一般的行业对公司品牌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朋友最好是把营销qq设置成个人qq一样的头像,聊天窗右侧也设置成一般个人qq的q秀,这样做会帮助我们拉近与消费者的关系,别人也不会排斥你。验证语也不要上来就是硬广,要是我们自己我们也不会同意你的!
其次就是我们采集数据的质量了,因为从2016年6月份开始没有单双向这么一说了,只要是营销qq加的,都需要对方去同意,所以建议朋友么也不要花心思去筛选单双向了,但是还是要去筛选一下在线率和哪些不能添加的!市场上是有这样的软件的,在这申明我不是卖软件的!
再次就是我们每个号的登陆时间,在这个给大家建议每天最好还是跟之前一样登陆4个小时以上!
详情请咨询www.hhwxkj.cn qq:2885401574 288540157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