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37阅读
  • 3回复

[[求 助]]今年士官安置大家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8
往年士官转业安置,政府一直强调不往全额财政单位安置,说什么政府资金紧张,人事编制冻结了。怎么忽然今年全部几十个都安排在财政开支部门了?难道政府忽然有钱了?这里面到底有没有暗箱操作问题?那么以往已经分配到企业或者都快发不出工资的单位的战友们 政府不打算给大家个说法吗?难道一定要这些战友采取群体上访 才能引起有关部门注意吗?也希望有能知道该向哪一级政府反应问题的网站或电话的朋友告知一下,感谢你们了 战友们,不要让我的战友们流血 流汗 又流泪。也给大家一个合理的答复,应该树立起一个公平 正义的政府形象。二十年前一腔热血投身军旅的青春少年 如今大部分已经鬓染白霜,但我们依然爱国、爱党!相信政府,即使是迟来的公平 依然是公平。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4-19
c43&[xP Lz  
煮豆燃豆萁, ^L'<%_# .  
豆在釜中泣。 u#0EZ2 >#  
本是同根生, &pAmFe  
相煎何太急。
就是这个味儿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4-19
啥公平,正义啊,当兵不过是个工具而已,用完了这工具,有点放厕所,放客厅的是少数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4-19
什么情况
快乐是属于自己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