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700阅读
  • 78回复

最堵的路----新中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9-12-29
"v4B5:bmqW  
发现前方堵车了,在不影响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前提下调头离开有什么不好吗?有什么不对吗?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9-12-29
*GN# r11d  
不杵铁栏杆时,发生堵车交警及时疏通引导,司机也有自救手段,就是:择机调头!不要扯什么“压黄线调头违规”!为了减少拥堵压黄线没啥了不起! p Q<Y:-`c  
减少拥堵保畅通才是最重要的 5RpjN: 3  
隔离栏的罪证就是:一旦发生堵车,司机失去自救的渠道,想调头调不了因为有铁栏杆,只能等死堵在那里。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9-12-29
好在辛中路的铁栏杆拆了 &,CiM0  
如果盲目学习国际庄在辛集的几条主干道都弄上倒霉的铁栏杆,那么小小的束鹿县城很快变成一座堵城,定州城区铁栏杆的密度就大,所以定州的堵城劲儿就大于辛集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9-12-29
保定的铁栏杆更多 9!}8UALD  
保定的堵车劲儿比国际庄还厉害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9-12-29
拆除辛中路铁栏杆的决策才是“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大大点赞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19-12-30
有位网友说铁栏杆一米500,不知道确切不? ,:H\E|XeBw  
就算一半,一米二百五吧,一万米就是二百五十万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9-12-30
Mt5PaTjj  
上世纪八十年代国际庄就在中山路弄了铁栏杆,那时候铁栏杆在路两旁,隔开了步行的人和车。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9-12-30
{0^&SI"5`E  
八十年代解放路中央是双黄线 $K'|0   
没有铁栏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