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78阅读
  • 1回复

端午节消防安全提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8
    一、节假日期间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要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加强值班巡查和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严禁违章用火、用油、用电、用气,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二、举办民俗活动时,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乱拉乱接电线,不违章动用明火,保障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三、节假日外出游玩前,要检查并关闭好家里燃气、电器开关,清理阳台、楼道可燃物,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谨防火灾。在家期间,注意液化气的安全使用。
    四、进入宾馆、饭店、商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注意观察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位置,记住疏散逃生方向和路线,遇到火情,迅速从最近的安全出口有序逃生。
    五、市民在人员密集场所游玩须注意安全,不要拥挤,照顾好老人和儿童,防止发生踩踏事故。
    六、驾车出游,要提前检查车辆电路、油路,配置有效的车载灭火器,车内不要放置打火机、香水等易燃易爆品。
    七、在享受旅游带来的愉悦的同时,更应该注意车辆的规范摆放和交通安全畅行,在驾车时,不要随意占用应急车道,要保障生命通道畅行,为快速救援预留道路。
    八、如遇有火情,请及时拨打119报警;发现身边火灾隐患,请及时拨打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96119举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