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777阅读
  • 0回复

津果果煎饼给你一份踏踏实实的事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2
    • 店名:津果果煎饼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津果果煎饼给你一份踏踏实实的事业。对于大多数老百姓来说,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津果果煎饼作为一个您身边的美食品牌,用实实在在的美食口味引人关注,更是给了众多小伙伴一个踏踏实实的事业!

       您想踏实挣钱吗?津果果煎饼一个寻常老百姓身边的美食品牌,也许你已经看到餐饮投资小,回报快的特点,是小本创业投资者的优选。不说什么亿万市场商机无限!吹嘘、夸大不是我们的本色! 煎饼的历史悠久深远,到今天还能经久不衰,足以证明有它的生存空间之大,津果果煎饼更是以方便快捷而著称,口味特别而闻名,传统的工艺结合现代的技术,将简单的煎饼推向了市场。

      目前津果果煎饼总部公司已经开发的产品有7大系列,30多种口味,让众口不再难调,结合南北方的饮食差异,我们研发了大家都可以享用的煎饼系列,将煎饼市场开发到更大化,让所有连锁店的利益更大化,将我们的煎饼推广到每一个角落,更让津果果煎饼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让煎饼助我们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实现创业梦想,让津果果帮我们实现财富梦想,这里就是我们的开始!


      现在有很多品牌,其方式是保留核心技术,以便控制和约束,其利在于公司,其弊不利客户,津果果煎饼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和公司的发展需要,打开门槛,与大家共享财富、共同打造津果果煎饼诚实守信的知名品牌。


    咨询 热线:400,103,3502
    139,3357,8550

    Q q:313679962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