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375阅读
  • 0回复

安屿炸鸡 五味俱全秀色可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4
    • 店名:安屿炸鸡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安屿炸鸡,五味俱全秀色可餐。相信同为吃货的您怎么也忘不了美味炸鸡带给自己的美好回忆吧!无论是和他看定影还是和她逛街,习惯性买上一份安屿炸鸡,让美好的时光更加有滋味!


      炸鸡的技术是非常重要,因为肉的质感和炸的技术是分不开的,但是影响口感的另外一种因素就是腌料了,它也是非常重要的。安屿炸鸡的腌料是非同一般的,让炸鸡吃起来更有味。安屿炸鸡,在选材方面十分的严格,选用的都是优质鸡种经过各种消毒处理后制作的,安全健康无毒害还非常的有营养呢,味道更是正宗美滋味。光是经典款就有好几十种,原味鸡排、香辣鸡排、麻辣鸡排、酱汁鸡排,更有炸鸡块、烤鱿鱼、台湾小吃、美味汉堡等等,好吃到让你不想走,这些和台湾鸡排腌料是分不开的。



      因为味道好,当然收入高,现在安屿炸鸡还在吸引着更多人来关注,如果你也正在向它走来,那就太好了。安屿炸鸡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创业过程中,会给到大家更多扶持与帮助,让大家有更好的创业体验。安屿炸鸡比其他品牌更具有优势,发展前景更是好,对于同样拥有创业梦想的您来说,一份安屿炸鸡当然在合适不过了!

      安屿炸鸡为了让您更加放心,开店以后,总部会亲自教给大家制作鸡排腌料的方法,然后大家就可以做出各种美味的鸡排了。口感好的炸鸡才更能吸引到更多的顾客,好品牌的炸鸡吃起来就是不一样的,好味道,我选安屿,您呢?
    咨询 热线:400,103,3502
    139,3357,8550

    Q q:31,3679962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