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236阅读
  • 0回复

津果果煎饼 脍炙人口的真诚美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7
    • 店名:津果果煎饼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津果果煎饼,脍炙人口的真诚美味。煎饼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熟知了吧,煎饼更是很多人的出门必备。津果果煎饼,一个陪伴在您身边的诚挚美味,用劲道的口感以及非凡的口味给您不一样的新鲜感!
    众所周知,自主创业现如今已成为受广大年轻人青睐的致富路,然而不是谁都可以自主创业的,津果果煎饼给您一个新的平台,给您一个新的机会。津果果煎饼有很多特色,它的主打就是各色的煎饼果子,美味又健康,同时还配有相应的饮品,现在已经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的分支服务机构,津果果煎饼,是行业的佼佼者,拥有7大系列,30多个品种,适合各种人的口味,没有淡旺季之分,无论工作还是周末,无论写字楼还是城中村,无论是早上还是中午,津果果煎饼都是食客的理想选择。

    选择津果果煎饼,从签约开店到经营管理,津果果煎饼店总部将全程提供扶持,安排专业人员定点、定期巡回督导,解决经营中的各种问题,消除合作伙伴的后顾之忧,促销策划,确保您稳稳当当的走上创业梦想,津果果煎饼是您致富梦想的开始。


    如果您对津果果煎饼感兴趣,那就来选择津果果煎饼吧,这是您致富之门的开始。对于广大想做想必生意的合作伙伴来说,津果果煎饼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要在犹豫了,快来津果果煎饼为梦想奋斗吧!
    咨询 热线:400,103,3502
    139,3357,8550


    Q q:31,3679962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