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050阅读
  • 2回复

津果果煎饼 五谷杂粮一样津津有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4
    • 店名:津果果煎饼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津果果煎饼,五谷杂粮一样津津有味。从小就喜欢吃煎饼,尤其是吃过津果果煎饼之后味道简直难以忘怀,津果果煎饼以其好吃的口感,营养的理念取胜市场,成为男女老少喜爱的小吃。


    煎饼有人喜欢吗?关于这些问题,看看下面介绍就知道。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杂粮煎饼这样的传统特色小吃,由于价廉物美,营养美味,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麻、辣、鲜、香”口味随意选,操作简单可视化,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津果果煎饼更是以现做现卖,外软内脆,新鲜美味的特点突出重围,津果果煎饼一经问世便得到多方好评。津果果煎饼当下在每个城市都有分店,其销售量也一直都非常的好,煎饼是在北方煎饼果子的基础之上不断进行改良的,而且煎饼的饼皮、辣椒酱、内陷也是符合人们的饮食口味的。


    津果果煎饼的口味多元,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在市场上的口碑较好。津果果煎饼可根据个人的口味随意搭配,鸡蛋、肉沫、肉松、豆芽、火腿、土豆丝、粉丝,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煎饼营养丰富,而且出餐快速,所以食用方便,大家可以当早点,而且也可作正餐,并且制作津果果煎饼无需技术,而且投资模式更加灵活哦。
    津果果煎饼不油腻,不干燥,荤素搭配,满足人们的口感需求,健康需求,备受喜爱。加盟它,不论是开店,还是摆摊创业都可以,没有风险更靠谱哦!
    咨询 热线:400,103,3502
    139,3357,8550
    Q q:31,36799621

    51ccyy。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1-05
    支持一下吧!








    黄金果苗 黄金百香果苗 台农一号 台农一号苗 黄金果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5-12
    老板,需要磁吸门帘吗,磁吸门帘可找我 15033119676,奥特门帘,地址:电视塔北行80米路东,厂家直销,店铺刚开张提高知名度优惠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