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64阅读
  • 0回复

非诚勿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7
  我,89年生,身高1.67米,相貌中上,自认为还算个美女。  性格稳重同时应该有点小强势吧。平时比较宅,喜欢待在家里。偶尔也出去旅游,和朋友玩玩。  我会做家务,洗衣做饭都不在话下。  目前在私企做人事主管,有时候会出差。  对男友的要求:  你不一定要高大帅气,但你一定要正直、自信、大气、刚毅、果断、有责任心。  你现在不一定要有车有房,但是你一定要有上进心,积极进取,勇敢开拓。  另外,希望你孝顺,脾气要好,要温柔,要顾家,感情要专一,对婚姻要忠诚。  至于地域方面,不做限制。我愿意为了爱情追随夫君到天涯海角。  如果你是这样的男人,那就加我吧!我的V  158 139 685  记得,张爱玲说,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我相信,我的白马王子在等我。  我希望,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现在遇见你……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