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16阅读
  • 12回复

最好是公布各个小区不能过户的原因,免得买房人挨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3
最好是公布各个小区不能过户的原因,免得买房人挨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3
这个所有的原因都是一致的,国家在做不动产权确认,换房产证为不动产权证。 <vs.Ucxx  
yrw!b\  
各个小区会因为原因不一样,进度不一样。但是最终的结果是一样的。没有什么挨坑一说。只要是有房产证的小区不用过分担心。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3
是土地性质的问题,比如宝石芳苑这片房产局盖的房子,以前拿地可能是政策补贴住房用地,拿地交的钱少,现在改不动产证了,需要补交之前少交的拿地的钱。但是房产局是政府单位哪里有钱补交,所以就没法办。很早的一些单位宿舍楼可能情况差不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3
无论什么原因,政府部门都应当积极往前推进,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现在一点儿音讯也没有,老百姓心里都没底啊。都多长时间了,这办事效率让百姓难以接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9-13
那有什么,不是大事,看房时先去房产局问问能不能过户,不能过户就别买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3
倒房的着急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3
不管有没有房产证,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的就别买,不清楚的可以上房管局问清楚了再买!
有梦想就会实现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4
福利房小区多,这个小区土地产权属原单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