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13阅读
  • 6回复

[[求 助]]关于孩子教育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30
我儿子上小学,学习成绩不算太好,但是现在的教育真是让人看不懂,吧家长们拉入班群,每天发谁没写好作业,谁表现不好,我就纳闷了有这聊天的时间为什么管管孩子们呢,只知道让家长你们看吧这就是你家孩子写的那个乱!为什么不管教他们,把心思总在教育孩子身上行不行,想着法的推卸责任。也许我的看法有点片面了,但是我想把心里话说出来为什么现在的教育工作者变成这样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01
呵呵눈_눈深情的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03
呵呵,有在这发牢骚的功夫,管管孩子的作业!自己的孩子自己负责!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07
中国现状就是这样   自己管吧  老师不管  家长再不管 孩子就那么扔着不管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0-09
不发到群里面,你知道你家孩子是怎么完成作业的吗?你知道课堂上是什么表现吗?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10
有手机方便多了,省了家长大老远开家长会,感谢手机给人们带来的便利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14
教育孩子要学校社会家庭三方共同教育,缺少一方都会教育不好。而教育孩子,家长是首当其冲的,孩子学习不好,跟家庭教育有直接关系。现在老师很为难,管的重了怕家长找,为此丢了饭碗没饭吃,不管吧又良心受不了,所以只能随时跟家长沟通。
期待花开时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