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057阅读
  • 14回复

12月30日冬游川藏线队员约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5


冬日的西藏有着并不像大家所想那样比夏季太过低温、缺氧,其实大家只是感受上有些许差别但是西藏的冬日氧气含量并不少,反而有着西藏冬日的特别景色。如若您习惯带腰包,在城镇市集里要千万小心,把腰包随时放在身体的前面视线能够触及的地方。
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是“冬游西藏”的好时机,阳光和煦,平均温度比北京高5摄氏度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日光城”。当内地寒风凛冽之时,西藏还处于暖意浓浓中。西藏冬季的景色远比夏季更加辽阔壮美。在冬季,阴雨连绵的天气变少,阳光更加透明,世界级的雪山、冰川将有更多的机会展现,江河湖水的颜色更绿、更蓝,雪松更加挺拔,原始林海更加广袤,定会让冬季进藏的你大饱眼福,惊喜无限。

第一天:成都—雅安—石棉—海螺沟
第二天:海螺沟—康定—新都桥
第三天:新都桥—雅江—理塘—日瓦
第四天:日瓦—亚丁景区—日瓦
第五天:日瓦—理塘—巴塘—芒康
第六天:芒康—八宿—然乌  
第七天:然乌—米堆冰川—波密
第八天: 波密—古乡—林芝
第九天: 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
咨询方式:↓   ↓    ↓
电话:15928088343(微信同步)
          17308100812(微信同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06
川藏线秀丽壮观的风景、蜿蜒崎岖的山路都是很多从未来过川藏线的人的梦想。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07
每一次旅程,每一段感情,我们从来不说出它真正的意义。下一站又要去哪里?才开始思考旅行的意义,却想起这世界上还有许多双渴望的眼睛。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2-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07
若你还有去川藏线独自旅行的勇气,却犹豫着没有合适的方式前往,那么选择川藏线拼车吧!选择拼车,不仅可以利用多人拼车旅行为自己节省一部分开支,而且还可以在路途结识陌生的友人,沿途去倾听别人的故事,你会发现陌生人也有温情。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11
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想要独自旅行,有时候就想结婚了……我们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可是仅仅只是想想而已。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也许,它会带给你惊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