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54阅读
  • 3回复

大雪了 天冷了 暖气停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鑫苑小区今年把供暖交给了绿源公司,取暖费长了,供暖温度降了,更可气的是昨天下雪了,暖气却停了!今天问物业,人家说修好了,一直到现在暖气管道是凉的,再问,人家说在等两三天! 真他娘的窝火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15
小区原有的地热井年数多了,预估很快就不出热水了,所以1个多月前绿源公司就开始打新井。可开工几天后,有些人嫌噪音大,不让继续施工,还要什么补偿,然后打新井工作就停止了。现在旧井出毛病了,新井不能施工,全小区的挨冻。物业也是很无奈。希望少数人不要为了自己的私利,影响全小区的供暖。再说少数人怎么能代表全小区的人们的意愿呢?希望新井尽快施工投入使用,那样才能保证不挨冻。我也是鑫苑北区小区业主,看到这个帖子过来说说情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16
冻冻更健康,请到小区看贴的停暖通知:催促产家生产大功能的泵,再打一个新井。我靠,我要拉屎,敢快找个厕所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17
那就他妈等着吧 再过三天也不鸡巴沾  我交的暖气费呢 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