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543阅读
  • 0回复

新司机城市通行表示:超高性价比真的很满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3-15

因为和女朋友一起回老家刚换了工作,天天骑车上班不怎么方便,现在春天还好,等到夏天光想想就头疼。出于实际需求,因此想入手一辆小车代步之用,刚工作两三年经济实力有限,暂时只考虑高性价比自主品牌的汽车。



话说开始的时候我是看中吉利的新帝豪,但是女朋友死活不同意,她更喜欢外型时尚,觉得这样开出去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无奈只能作罢。最近看到长安新推出了逸动DT,看了下价格和配置感觉比很符合我的胃口,重点是女朋友很喜欢这车。



售价方面,逸动DT全系价格在6-8.8万元之间,这个价格也是我们能够承受的价格,而且,根据配置,动力等方面,这个价格超级实惠的。




外形方面,逸动DT也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大嘴式设计,官方说这叫蝶翼式设计,反正我觉得蛮有个性的,一看就和那些中规中矩的进气格栅不一样。并且车身颜色多样可选,我和女朋友都比较中意蓝色,感觉充满了活力。




内饰方面的话,受限于成本,我早已做好了面对廉价内饰的心理准备,但是不得不说长安逸动DT还是给了我不少惊喜。整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类肤质材质,给人一种柔软的触感,丝毫没有廉价车的塑料感。并且座椅采用了双色缝线工艺,在这一点上完全可以和那些十几万元的小汽车相比。



最突出的一点就是逸动DT还配备了一块10.25寸的超大中控屏,视觉效果十分惊人,简直大爱,很难想象逸动DT的顶配售价8.8万元,只能说厂家这次是真的下血本了。



动力方面,逸动DT搭载了1.6L自吸式发动机,我也咨询了4S店的朋友,1.6L足够用了,现在万事俱备就等新车到店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