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啊,你这巴拉巴拉的骂了我也好久了,但是还是没看见点干货,说实话,我挺失望的,各位看官,也对不起了,这是我回击他的最后一篇了,你们就当看个热闹就行了,我跟老张也是没仇没怨的,就是看不惯他总在那吹牛逼。好几次想偃旗息鼓,但是没办法,闲的蛋疼,加上又管不住这贱嘴和贱手,就老是跟他逗啊逗的,这次我真不回了,真真儿的最后一篇了,我老哥和谐社区总是劝我,我也一次次的说收手,不再理他了,但是我也一次次的反悔,看见他蹦达着骂我,我就管不住自己,在这里,给老哥道个歉,您是为我好,我心里清楚的很,所以我不能总是这么出尔反尔,显得我不爷们儿,不地道!我这次真的不回他了,但是不代表我不回别人的帖子了,我看见杠了,还是会抬的。 .\X;VWTI
(n,!v
)
这个小作文写的不是很好,没咋上过学,能力有限,水平一般,供各位闲散人员娱乐娱乐就行了,文中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强行代入,产生的任何后果和笑果本人表示概不负责,如有眼瞎的报纸或者公众号想要邀请我撰文,请带着价格来,我很便宜,别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