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739阅读
  • 17回复

绿洲的水,绿洲的网,绿洲居民的心情不太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20
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区的板块成立了。作为绿洲一期的我也来说几句。
先说说水的问题吧  从去年搬进新家到现在绿洲的水就没叫人舒服过   一直到现在 这是小区最叫人失望的地方  气味像污水 味道更是苦辣咸味味俱全 我家住顶层水压小的像是得了前列腺。今年的地热还算不错值得表扬。可是热水的颜色为什么总是怪怪的啊,叫人看上去就胆颤。
再说说网通。白天忙碌一天晚上本以为可以上上网休闲一下,网通就开始大喘气。不是上不去就是时不时掉线,网速时快时慢,甚是影响心情啊。最近看到电信入驻了,心想黎明不远了,谁知噩耗随之而来,一期不可以装电信。这是什么规定?!气愤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1-21
同情你,找物业也说说去.问问他合同签了几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1-22
电信的网速是还快点, 1期的地热的温度高达27度,这是好处
2期才到23度
竹影乱清风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2-02
水压的问题:你把水龙头下面的过滤网清理一下好好点有可能是过滤网堵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2-11
你要耐心一点啊 以后觉得不开心的地方还多呢! 你看看那物业的人 管收钱不管事的 有事找他们 还得加上次大你 你试试就知道了!!真应该赶他们走啊!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1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22
晚上有点吵,楼下的小孩们总是大声喧哗.房子刮的膏不太好,才一年就有点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22
我不怎么在那边住,水表就自己转,水表估计都有点问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