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65阅读
  • 0回复

如何能完美体现室内装修风格?详记室内装修风格5大要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5-06
室内装修风格5大要素:





1、摆设要素


室内家私、地毯、窗布等,均为生活必需品,其外型往往具有摆设特征,大多数起着装修效果,有用与装修二者应相互和谐,求得功用和方式一致而有改变,使室内空间舒服得当,赋有特性。




2、空间要素


空间的合理化描绘并给大家以美的感触是描绘的基本任务。要勇于探索年代、技能赋予空间的新形象,不要拘泥于往昔构成的空间形象。




3、光影要素


人类喜欢大天然的美景,常常把阳光直接引进室内,以消除室内的漆黑感和关闭感,特别是顶光和柔软的散射光,使室内空间更为亲热天然。光影的改换,使室内愈加五光十色,给人以多种感触。



想了解获得更多装修知识以及装修效果图,免费报价,免费设计,可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获得http://www.zxzhijia.com/Mobile/bj?sem_srce=wailia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