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43阅读
  • 14回复

想起娘亲三个字的口头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7-26
现在都想不起来甜甜根的茎和叶子的样子了!和芦草间草的样子有区别!但也差不多!!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7-26
回 方碑村的 的帖子
方碑村的: G8}k9?26(  
想到母亲总是说不完的话题,慈爱,温暖,即便犯错挨打,我们还是和她犟嘴,为什么犟,是因为打不痛,母亲从来不会用绝力,是舍不得用力,只是吓唬 1N,</<"  
z#m ~}  
我挨的是母亲的真打,为啥,只因为我打架时把小伙伴往死里打。比我大的更别说小的我没有打过败仗。人家大人找上门来告状,母亲当着人家那个照实的打我啊。但是下次照旧不改。 wt]onve}%  
Z ):q1:y  
~ 6DaM!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7-26
回 龍抬头 的帖子
龍抬头:
我挨的是母亲的真打,为啥,只因为我打架时把小伙伴往死里打。比我大的更别说小的我没有打过败仗。
qCg<g  
h;,1BpbM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7-26
回 9楼(龍抬头) 的帖子
呸呸呸!我记得你小子从一年级就是乖宝宝啊!哈哈!调皮捣蛋的事你做的很少哈哈!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7-26
回 10楼(方碑村的) 的帖子
不过到现在老衲还记的你小子拉俺做的第一件坏事!不过在这里不能说!也许你不记得了哈哈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7-26
回 9楼(龍抬头) 的帖子
小学时本来就吃不饱!你那操蛋老师偏偏每次劳动让咱班做!有一次让俺们几个在大坑里装土!女同学们用筐背土学农积肥!俺们几个小子嫌她们背的快!就挖了几个馅坑吓唬她们!没想到有个同学挖的太深了!把老师整条腿都馅了进去!结果俺们几个都挨了老师一巴掌!放学后还给办了学习班!!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7-28
回 鹿城夜话 的帖子
鹿城夜话:小学时本来就吃不饱!你那操蛋老师偏偏每次劳动让咱班做!有一次让俺们几个在大坑里装土!女同学们用筐背土学农积肥!俺们几个小子嫌她们背的快!就挖了几个馅坑吓唬她们!没想到有个同学挖的太深了!把老师整条腿都馅了进去!结果俺们几个都挨了老师一巴掌!放学后还给办了学习班 .. (2018-07-26 22:09)  yp#!$+a}  
AJ\&>6GZ(b  
陷坑吧?我还以为是坑里埋“地雷”了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