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23阅读
  • 14回复

想起娘亲三个字的口头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5
节日!中午和孩子们吃过饭回到自己住处!酒后的我躺在沙发上,恍惚中回到了童年的早晨,一个黑瘦大脑袋瓜子的我,挎着一个小篮子回到家里!篮子里是在地里捡的甜甜根!放下篮子走到正在灶糖边做饭的母亲身边,拉住娘的衣角小声的说,娘俺饥了!坐在蒲墩上烧火的娘亲轻轻的说打个扥!意思是等一小下的意思!那时的我头枕在娘亲的膝盖上!享受着娘亲的慈爱和灶糖的温暖! WrWJ!   
一个腊月的清晨,母亲的慈爱和那三个字口头语的温暖远远离我而去!那个时候的我饿了的时候!多么想听到娘亲三个字的口头语!小!打个扥昂。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7-25
想到母亲总是说不完的话题,慈爱,温暖,即便犯错挨打,我们还是和她犟嘴,为什么犟,是因为打不痛,母亲从来不会用绝力,是舍不得用力,只是吓唬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7-26
   慈母心.......比比皆是 eUiJl6^x  
ts2;?`~  
天下第一爱!!!!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7-26
回 1楼(方碑村的) 的帖子
前天早上在公园和几个朋友闲聊时说到了吃伙。一朋友说!什么好吃!!我觉的就是每次回家老娘给做的苗条好吃!多自也吃不絮。旁边一老者说,能说出这话的!这么认为的都是孝顺的人!我当时听到朋友说吃老娘做面条如何如何时转了个身!不为别的!怕自己流下泪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7-26
失去了越觉得珍贵,离别了才滋生思念,为啥都怀念自己的初恋?因为没有得到,越得不到越觉得它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7-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7-26
楼上的图片就是甜甜根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7-26
甜甜根!也是中药!小时候地里有好多!确实是甜的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