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322阅读
  • 13回复

[开心学英语]线上外教一对一辅导英语效果怎么样,价格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06



家里小孩英语学的不好,打算给他找个培训班课后辅导一下英语,听说现在线上外教一对一的授课模式很火,不过我们没接触过这种授课模式,不知道线上外教一对一辅导英语效果怎么样,这样的机构收费贵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06


一对一的课程相对其他班型课程是效果提升最快的,这主要是因为一对一的形式能让老师完全把精力让在一个学员身上,完全根据这个学员的特点,弱点,基础,目标去制定合适的学习方案一对一课程中,老师的选择非常重要,比如你想选择一位外教老师,该老师的执教经验必须非常的丰富,外国人和外教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一个合格的老师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学员的问题,并且根据问题加以纠正和提升,这样的能力没有几年的功底是做不到的。一般像这样有能力的老师都是在几个有保障的大机构执教,想找这样的老师一定去知名机构找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06





我觉得线上外教一对一辅导英语的效果挺好的,上课方便不说,一对一上课针对性强,能够做到量身定制,效果要比小班授课和大班授课好很多。这里分享下我家小孩上课的这家平台:http://www.acadsoc.com.cn/vst/?id=96316,是在线外教一对一上课的,亲戚推荐的,确实不错,上了半年多了,英语水平提升很快,收费也不贵,一年360节课才6000多,挺划算的。我家小孩每天坚持上一节课,每天进步一点点……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06



线上外教一对一辅导英语效果怎么样?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提升自身会选择去补习英语,不管你是零基础也好,还是有基础,想要短时间的提高的英语水平,去英语培训机构学习是最快的。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下,线上英语越来越受到学员的喜欢,不用跑班,在家就能轻轻松松的学习,而且大部分还是一对一的形式。很多人会质疑线上一对一的这种学习方式真的比线下好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9-06



从学习效果分析线上外教一对一辅导英语
线上一对一指的就是学员和外教们通过手机、电脑等工具进行远程的视频一对一地沟通交流,而线下一般是小班课(人数在4人以上),有的像在学校一样(比较偏应试),老师不能时时的关注你一个人,所以互动的机会就少了,效果肯定是不如一对一的形式。
线上一对一的形式学习英语,外教能够很好的纠正你的发音,并且及时纠正,注意力也相对的集中。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9-06



从价格优势来分析线上外教一对一辅导英语
你在网络上会经常看到,学员吐槽线下机构收费如何的贵,有的因为地域问题同一品牌收费还会有不一样的情况,在加上外教从国外聘用过来就更贵了。而线上英语就不一样,没有了地域的问题,利用网络就能与国外的外教学习。

线上外教一对一英语学习效果也有学员吐槽不好,外教不专业,那是因为选的机构不正宗。线上英语机构很多,每家的师资,上课模式,服务等都不一样,所以要根据自身条件谨慎的选择。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9-06

我们也是上的线上外教一对一的英语课:http://msh.baidu.com/rbhSG14L5172m,效果挺好的,外教经验丰富,课堂互动多,气氛活跃,孩子喜欢,上课全程录制,孩子课后复习和家长想要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都很方便,而且收费还是挺实惠的,半年才3000多的学费。选择这家主要是因为它家口碑不错,网上很多人推荐,还有就是性价比很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06
线上外教一对一还是不错的,效果好不好也要因人而异,接受能力和学习能力不一样,自然不同,还有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最重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