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57阅读
  • 1回复

[招聘]当下创业最好的选择-支付行业,招聘储备讲师+地推人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9
当下创业最好的选择-支付行业
   金融业号称百业之王,这个不是吹出来的,确实收入比较高,金融业是经济越不好,金融越发达,没办法金融来钱比较快,百度、京东、阿里巴巴、腾讯、万达,甚至顺丰都有自己的金融公司。至于为什么,你自己去想吧!支付行业是金融业的最前端,无时无刻人类都在进行支付。
一、支付行业四大特点
1、循环收益
2、累加收益
3、投资零风险
4、收益价值高
1+2循环+累加收益分析
水表、电表,一走字就赚钱,赚的是流量钱,收益是循环+累加的。
中国还有什么企业有上述特征呢?(循环+累加收益)
   高速公路、铁路、电力、移动、联通、电信、烟草、食盐等行业,这些均是国字头垄断行业。类似企业还有钱的大资本家做的平台:淘宝、京东、滴滴、美团等,均是循环+累加收益。以上行业我们都做不了,只能选择做支付了!
3、投资风险分析
例如开服装店投资10万,扣除房租水电人工各种费用,货物全部卖出去大概年化10%利润,卖不出就是赔钱。
支付行业,选择做随行付鑫联盟MPOS,机具押金120元/台,激活返还180元。不干了,机器返回来,零风险。没有欠款,环保不查,不需要场地,不付工人工资,随行付公司直发分润,收入有保障,创业零风险。
4、收益价值高分析
             主动收益(例如随行付MPOS120元激活返180)
收益
             被动收益(后期客户交易量分润)
马云--阿里巴巴--支付宝        马化腾-腾讯-财付通(微信)
李彦宏--百度--百度钱包         王健林--万达--快钱(20亿收购68.7%股份)
    
  我们参加工作有主动收入(工资),不上班就没有收益。而POS机只要激活,就有主动+被动收益,这么好的事情,顶级资本家都在做,所以我们也选择做支付行业。


招聘POS机推广人员及储备讲师
工作内容:地推外出免费送POS机,选拔培养储备讲师,基本工资+分红,待遇优厚
公司有专人负责培训专业知识+营销技巧,合格后即可上岗。
2018年创业艰难,给自己多一份选择,从此你的创业道路海阔天空!
公司地址:芙蓉岛东行80米路南河北兴尚
招聘电话:0311-83466661  1860329377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诚招POS合作伙伴:1860329377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1-22
顶贴
选对行业,全力以赴!
诚招POS合作伙伴:1860329377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