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04阅读
  • 0回复

购房指南与风水形煞知识 正对电梯口的住宅最适合于哪些职业人士居住(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2-19

      网络中拥有大量的文章谈及“风水形煞”的说法,并且常见的风水形煞就有40~80种之多。如此一来给居住者或购房者带来了一定的恐慌。
​      风水形煞真的那么危险吗?关于这问题,以看风水为生的人士必然会说这些煞是极其危险的,但是在“风水学学者”的眼里,许多风水中的“形煞”大家都是无需理会的。比如:
​      1、虽然说电梯在风水之中被称为“剪刀煞”,但是对于经常为别人做手术的医生或经常使用“剪刀”、“刀”的人士,反而是一种大吉大利的风水格局,这是因为这一格局有利于这些职业人士发财,所以正对电梯的住宅最适合于医生、理发师、裁缝、屠夫等家庭购买居住。
​       2、虽然说家住医院附近被视作一种不吉利的风水格局,但是对于医务工作者的家庭来说它却是一个大吉大利的格局,所以医务工作者不必理“医院为煞”之说​。
      3、虽然网络中文章中所谈及的“煞”有80种之多,但是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是不必考虑的这些的,比如:对于家中没有“儿子”的家庭,不必理会东北、北方或东方的各种形煞;对于家中没有“女儿”的家庭,不必理会东南方、南方或西方的各种形煞。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