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42阅读
  • 2回复

辛集火车站数百名旅客候车 仅有30多个座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2-28

转自 燕赵都市报

“辛集火车站候车室的旅客座椅坏了撤掉后,一直补充不上,现在只剩30多个了,旅客都没地方坐。”近日,一位姓高的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辛集火车站能早日解决候车室座椅过少的问题。

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有朋友在辛集,他经常乘火车去辛集。“两年前我去辛集的时候,候车室的座椅还有近百个。可大约从一年前开始,眼看着座椅逐渐减少,现在只剩30多个了。”高先生说,他知道座椅减少是因为损坏后撤掉了,但不知为什么撤掉以后没有补充新的座椅。

“辛集火车站的旅客不算少,尤其是下午五六点的时候,火车趟次比较集中,候车室里能有数百名乘客,30多个座位够几个人坐啊?绝大多数人都得站着。”高先生说,旅客中有好多老人和小孩,没有座位就只好坐在行李箱上。“我看候车室的门窗都更新了,为啥就不能补充些新座椅呢?”高先生感叹,他也曾向辛集火车站反映过,但一直没有结果。

就高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辛集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候车室的座椅问题他们一直在关注,也计划补充新的,已经向上级主管部门北京铁路局衡水车务段打过几次报告,但一直没有收到回复。

大约一小时后,记者再次联系辛集火车站。对方表示刚得到消息:“上级已经回复,座椅问题最近几天就解决。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2-28
记者出手,解决问题速度翻倍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2-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