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05阅读
  • 0回复

[活动]关于爱情--值得学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22
爱情也好,生活也好,应当像花儿一样,在悉心的浇灌中,自然而然地成长开放。
也许我们中有人的花朵已经开放,那也得好好照料。这世上,每一个个体都有他/她固有的性状,要从一个人的随心所欲进化到两个人的心照不宣需要太多的打磨。很多时候,其间没有谁对谁错,也不意味着谁爱谁更多,只是你得有调整和适应的心理准备,更要有的是,信心。相信任何问题都是可以通过两个人的努力去解决的,而这种信心源于抱柱而死的忠诚,源于坦诚相待的信任。爱一个人,可以是你自己的心情,但爱情,却是两个人的事业。忘记是哪部电影的台词:“Ask  not what  you can  get  from  your  country , ask  what  you  can  give  to  your  country .”把其中的country替换成love也同样适用。你要明白,没有人有责任有义务去为你做什么,他/她做了,不是理所应当,是因为爱你,你要心怀感激,要懂得珍惜。
爱情的伟大不在于你或是你爱的人有多么伟大,而在于你选择以怎样的方式去爱一个人,用多久的时间去爱一个人。
徐志摩的《偶然》里曾说:“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逝了踪影……”,比起诗人的浪漫,我想作为凡夫俗子,我还是更喜欢“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多一点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