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36阅读
  • 31回复

怀念没有护栏的电视塔 老年代步车畅通无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7-31
P:t|'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7-31
%l[Cm4  
那时候我开着老年代步车经常走右转弯车道直行,就像这样过路口,领先那些烧汽油的奥迪奔驰宝马。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7-31
如今电视塔围上护栏,走右转弯车道不能直行了,老年代步车快速过路口被终结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7-31
走右转车道直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8-01
护栏专治违规违法的人,一旦不能满足他的私利,就跳出来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8-01
回 4楼(zzzxxx302) 的帖子
我开老年代步车走右转弯车道直行过路口,不影响右转车,也不影响直行车,提高了通行效率,为道路畅通做出了贡献。如果我开老年代步车走直行车道,由于老年代步车速度慢,开汽车的老在后面滴滴你。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8-02
注意看这辆走右转弯车道直行过路口的红圈轿车,虽然它走右转弯车道直行,但是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影响其他车辆,而且在此期间,右转弯车道一直是空着的,车道空着得不到有效利用就是资源浪费,比方说位伯高速路口自南向北的那条右转弯专用车道就是浪费路面资源,那个地方右转弯的车少的可怜,却专门辟出一条行车道右转,结果是左边两条直行车道排长队拥堵,最右边车道却空着,这就是路面资源分配不合理,这也是从大国际庄搬来的所谓先进经验。 U2ecvq[T  
我有个想法“当直行信号是绿灯时,直行车在不影响右转弯车辆的情况下可以走右转弯车道通过路口”。这样的想法只有资深老司机才能看懂,那个差点追尾的菜鸟还有那些拥护隔离栏的二吊子估计就看不懂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8-02
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
独善其身:注意看这辆走右转弯车道直行过路口的红圈轿车,虽然它走右转弯车道直行,但是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影响其他车辆,而且在此期间,右转弯车道一直是空着的,车道空着得不到有效利用就是资源浪费,比方说位伯高速路口自南向北的那条右转弯专用车道就是浪费路面资源,那个地方右转弯 .. (2019-08-02 06:25)  x\3 ` W  
+SrE  
是不是可以弄个  可变车道,右转和直行一条道路就解决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