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86阅读
  • 1回复

[招聘]招聘:小车司机、形象保安、事务助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4

地址;教育大道168号(国际皮革城南侧)
辛集皮都国际酒店由河北辛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河北世纪大饭店经营管理。是集中西餐饮、客房、高级休闲会所为一体按星级标准建设的高标准、高品质的商务会展型酒店。酒店地上27层,拥有91间高级间、104间商务间、39间行政房,共计235间豪华客房。酒店1-3层含纳西餐厅、咖啡厅、中餐厅、鹿港小镇零点餐厅、风味餐厅、大堂酒吧等,餐饮经营面积4000余平米,可容纳1200余人同时就餐。是举行宴会、婚宴的理想场所。酒店位于辛集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紧邻辛集国际皮革城,是辛集市的标志性建筑。距机场约50公里,火车站约5公里,高速出入口约5公里,交通极为便利。


现因业务发展和客人要求特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优秀工作人员! 一经录用,免费提供食宿

司机 需求专业:有一年以上驾驶经验。(对本市路线基本熟悉)学历:初中及以上,性别: 男  待遇:月薪5000元。要求:18-40岁。主要负责接送客户。

保安 需求专业:不限 学历:初中及以上 性别: 不限  待遇:月薪4000元以上.要求:18-38岁.有良好的仪表形象,反应灵敏捷; 洞察力强,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军人优先无经验也可。


助 理 需求专业:不限 学历:高中及以上,性别: 不限 人数: 3 待遇:月薪5000元以上要求:35岁以下,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晚班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 聘 电 话:157丨1 3丨8 4丨6 3丨4 9   田 女士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0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