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93阅读
  • 0回复

易经解读-不婚男人如何实现自己人生的成功(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6-09

        作为不婚的男人来讲,如何立足社会将成为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易经给予你的启示则是“用自己光照耀世间万物”。


       从命理来看,不婚之人(即包括男人也包括女人)是不适合去追逐财富、权力和异性的,他们命理的优势在于自己的思想。于是我们说,从命理来看人类社会拥有大量无权无势的、贫困的或不婚的人是非常正常的。


       为什么无权无势的人、贫困的人或不婚的人在中国社会得不到肯定?那是因为中国传统文化中价值观的偏激,即中国人片面的认为唯有有钱有势、妻妾成群的人才是人生成功的人。相反,从命理来看,财运不佳婚姻不顺和没有权力的人,往往更具有优良的品质和有益于社会(或他人)的潜质。


       作为一个不婚的男人,又该如何做呢?那就是跳出一家一室思维的局限,推动社会去追求更有价值的东西。哪些东西对人类社会最有价值呢?那无疑就是思想;换言之,让世人摆脱对金钱、对权力、对异性的追逐,推动人类社会实现对幸福的正确认知、推动人类社会实现对成功人生的正确认知、推动人类社会和谐家园的建立、推动人类对生存环境的保护,等等,将是不婚男人走向人生辉煌的关键。回顾历史我们会发现,人类社会众多的思想家、哲学家、作家等起初都是不婚的男人,比如:M-K-思等。


       作为一些没有学识的不婚男人应该坚信:中国社会永远拥戴的是那些勇于舍弃个人利益而带领人们走向幸福的人,中国社会永远拥戴的是那些泽披乡里的人,中国人永远歌颂的是那些拥有一定社会地位、虽然自我贫困但造福社会的人。明白了这一点,你就能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原创-草木青青33)(转自-百度贴吧-不想结婚吧)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