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22阅读
  • 0回复

易经解读-糖尿病与性格的关系及其康复指导(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9-09
       许多疾病与性格有着直接的关系。在此我不用佛教给大家进行剖析,因为我不懂的疾病与因果的关系,下面我用“易经”来分析糖尿病与性格的关系。


     【性格揭秘及其康复指导】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要发扬光大谦虚的美德,要做到以不变应万变,如此一来,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没有什么不吉利。


      谦卦想告诉你的是:你并不是一个独当一面的指挥者或决策者,你仅仅适合于从事一些具体性的工作或协助领导做一些辅助性的工作,为此,你更不适合“自立门户”。


      另外,你应避免陷入长期闭塞的局面,你要打开心扉,坦坦荡荡做人,更要做到耳聪目明、洞悉八面来风,在社会上积极地呼唤公平与正义。


      在你的后半生之中,你应切忌骄傲或傲慢,切忌贪婪,切忌纵欲,要时刻牢记“物极必反”的天规。


      按照上面的分析,摆正自己的位置,才是你疾病得以康复或减轻的开始。


      针对上述分析,望每一位糖尿病患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转自百度贴吧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