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70阅读
  • 0回复

婚姻与情感-一代既想被包Y又想当女皇的中国女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4
       最近,微博问答中有一个提问,问题的提出者说:老婆对我说“我凭什么给你洗衣服?!”;每每听到老婆这么说,我心里就特别的不舒服……。这一问题在短短几天之内就招来了83个女性的狂风暴雨般的大批判,因为在这83个回答者之中几乎有80位都是说“你老婆说的对,这是男女平等的时代”!


       还是在微博之中,有一位貌似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医生模样的女孩,上传了自己的照片之后说:“NM工作太累了,我下定了决心,求包Y,……要求爱我的男方不大于55岁即可”。


       我看着这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我不禁想到:当代的中国女人,在权贵或富豪面前(其实只要丈夫比自己挣钱多就行)她们就对男人讲爱情,只要丈夫挣的钱和自己差不多她们就对丈夫讲男女平等……,我个人认为,当今社会女人的所有“表演”无非就是“既想被包Y、又想当女皇”的一种潜在心理。


       面对这些求包Y的女人,其实男人们也会想:我包Y你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你必须做好当奴隶的准备,世界上哪来的“既想被包Y、又想当女皇”的道理,你比我原配年轻一点又能怎样?


        当代中国男人的贫富差别,无非是所处的行业的不同所导致,与这个男人的“本事”并无直接关系。


        中国女人为啥会堕落到如此令人作呕的心理状态?无非就是影视剧把她们的脑袋“搞烂了”!


转自新浪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