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044阅读
  • 2回复

特斯拉,这是咋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5-04
五一期间预约特斯拉试驾人群依旧不少【又出事!广州一特斯拉在停车场"突然加速",撞上水泥柱!刚刚回应来了】特斯拉回应广州地下停车场事故 据中国基金报,5月1日,广州市黄埔缘地中央广场停车场,一辆特斯拉汽车疑似刹车失灵,撞上水泥柱。事故发生时,汽车安全气囊未弹出,驾驶员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5月3日中午,@特斯拉客户支持 发布微博:5月1日下午广州特斯拉服务中心接到保险公司报案通知,反馈客户在地下停车场发生事故。特斯拉表示第一时间配合有关部门调取了事发地下停车场监控录像及后台行车数据,发现车辆全程为驾驶员操控,事故发生前未发现车辆制动系统的故障。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工作人员已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协助处理事故,并将持续对客户车辆的保险维修理赔提供协助。自从进入中国之后,特斯拉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不是在出事故,就是在出事故的路上……据证券时报,在记者问及舆论事件是否对特斯拉销售产生一定影响时,销售人员并没有正面回答记者,而是告诉记者,“特斯拉相信消费者都是理性的,虽然目前有些消费者在观望,但是时间会证明。”此外,销售人员还告诉记者,五一假期首日,预约前来试驾的人还是不少的,比平时的工作日或者周末要多。 (LS)

内容来自[手机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1-05-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1-05-17
  
聚散都应随缘,一切顺其自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