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45阅读
  • 0回复

婚姻情感-女人再婚时如何择偶-女人再婚择偶的技巧(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1-17
婚姻情感-女人再婚时如何择偶-女人再婚择偶的技巧


       无论是离异后的再婚,还是丧偶后的再婚,女人都应该依据下面的原则择偶,方能获得再婚后的幸福。

       第一.再婚择偶的时机。如果你在准备再婚时,你与前任的子女未来并不跟随你一起生活,那么你随时都可以选择再婚,反之,如果你与前任的子女将来会跟你一起生活,那么我建议你还是在你与你前任的子女结婚之后再选择再婚。这是因为当今抚育子女的压力很大,让后任配偶帮你抚育你与前任的子女,这不仅显得有点不道德,同时,你与前任的子女必然会成为你再婚后矛盾的导火索。当然个别品德高尚的男人除外。

       第二.在选择再婚配偶时,你首先要挑选的是那些未来有退休金的可以养活你的(当然你有退休金更好)、他自己有属于自己的住房的、他的子女工作收入居于中等左右水平的男人。这样一来即可以避免男方的子女对你们再婚后的夫妻生活的干预,也可以避免男方的子女未来跟你争夺财产,进而使你拥有一个幸福的再婚生活。这一点特别适合于工薪阶层的女士或农村没有退休金的女士。

        第三.一定要避开家产丰厚的男人。这是因为男方家庭丰厚的财产必然潜伏着男方子女未来跟你争夺财产的危险,进而导致你再婚后的生活矛盾重重。在此我劝你,再婚之前千万别相信男方关于其对子女态度的研判或海誓山盟。这一点也是特别适合于工薪阶层的女士或农村没有退休金的女士。

       第四.如果你的财产相当丰厚,那么你还是应该选择有退休金的、其子女生活水平中等水平上下的、不依赖你的财富可以养活自己的男人。这是因为家产和你不相上下的男人或家产超过你的男人,其子女依然具备与你瓜分财产的可能性。另外,对于家庭财产微薄的、没有退休金的或说不能养活自己的男人,你要么就要不心疼为他花钱,你要么就要给他过多的情感呵护,否则,男人的尊严感会让这一婚姻难以为继。

       第五.如果你有退休金,而对方没有退休金或老年时没有其他的收入,那么这样的婚姻不选择也罢,这是因为这样的婚姻不符合中国人“男人养家”的理念,慢慢地会导致女人心理上的不平衡。

       总之,从社会现实来看,再婚女人首先要考虑的是不要因财产引发双方子女对自己的再婚生活的干预,其次还要考虑到男人的尊严。一般来说,解决了这两个问题的再婚,才可以走向幸福。

      转自:360个人图书馆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