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89阅读
  • 0回复

趁着难得的假期,开着东风标致新5008和家人一起玩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2-07

2022年其实工作非常忙碌,就连当时提车东风标致新5008还是老婆去开回来的,忙碌的工作总是会缺少一些对家人的陪伴,这次刚好趁着难得的春节假期,开着新买的东风标致新5008,陪着家人一起去附近的林区玩一玩。


当时选择东风标致新5008,主要还是这台车的超大空间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说一年自驾游的时间很少,但是考虑到今后家人出行如果有一个更宽敞的空间,肯定要舒服不少。



因为会关注到乘坐空间这一块,所以会了解一下相关的数据,4670mm×1855mm×1655mm的长宽高对于这台SUV来说是能够保证我们一家人出行,乘坐不会因为空间而感到很压抑。尤其是2840mm的轴距,坐在后排翘着二郎腿,别提有多惬意。

可能是我比较喜欢户外运动,就会专门关注一下后备箱的空间,后备箱的开口很大,所以平时放一些大件行李并不会特别地吃力。如果把第2排和第3排座椅分别放倒之后还能够给到2148L的超大容积,着实让我挺满意的,乘坐空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