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30阅读
  • 0回复

开了几个月了,说说我的感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3-21

  原本以为一台车只要外观好看就可以了,但是没想到东风标致4008竟然在细节上考虑的还挺周到的,尤其是在车内用料方面,很有档次,是环保无毒的,并且在操控这一块也未落下。
  
  我先说说东风标致4008的中控区域,哪怕是第一次开这台车,它也不会给人一种陌生的感觉。这种沉浸式的驾驶环境特别好,环抱一体式设计就是要提高操作的便利性,在开车的时候,一只手扶好方向盘,另一只手完全可以操控各项功能,很方便。
  
  然后就是它的车内环境,能让我们随时感受到新鲜空气,这和它的选料有很大关系,它用的是低气味的无毒环保隔音材料,就是没有异味,不会有有毒物质的材料,隔音还好,我和家人都觉得这点设计得很合理。
  
  后排空间坐三个人也是可以得,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主要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宽裕,并且还有独立的出风口。这辆车得方向盘操作也很灵活,指哪打哪。老人家坐滴滴电动车和出租基本都会有点晕车,但是坐这车不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