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16阅读
  • 0回复

东风标致508L给了我想要的设计气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3-30

有人说我选车太挑剔,真的是“既要又要”,但是我却不这样认为,毕竟现在的优质车很多,只是需要花时间去挑选。很快,东风标致508L就出现在我的视野,20万元的预算,买来一台综合配置扛打的轿车,让我很满意。


就说在外观设计方面,是不是惊鸿一瞥,作为一台有着极强运动风格的轿车,在设计上真的挑不出毛病来。狮吼式锋芒前脸哪怕是停在角落也能一眼注意到它,这就是法系车的设计风格,犀利而不失优雅。

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在我的东风标致508L这台车上也未缺席,设计的造型很有新意,这就是雄狮的獠牙,视觉冲击力相当突出,LED的狮眼大灯给我带来了足够高的照明亮度,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

修长的车身,让东风标致508L看上去硬朗和大气。4870×1855×1455的长宽高尺寸,带来的是与众不同的气质,2848mm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看着一家人坐在车里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这台车就选对了。
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突出的LED狮爪尾灯自然有不错的氛围感,还有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把两侧的尾灯进行连接,这让车尾部分不至于显得很单调。双边双出的排气孔设计,加深了这台车的运动气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