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27阅读
  • 0回复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408X比凌渡L更高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5-27

  考虑了很久,我最后还是决定选择东风标致408X,其实和它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大的关系,毕竟凌渡L也是以颜值著称,而且它的颜值还真的不错,轿跑的设计加上无框车门,基本上是找不到短板的。但是奈何我更喜欢408X的外观,毕竟花一台车的钱可以体验到轿车与SUV双重感受,何乐不为呢?
  
  
  
  
  但是真正拉开两台车实力差距的其实是它们的内饰设计,首先东风标致408X的内饰设计层次感更加明显,而且三联屏的设计远比凌渡L的双联屏更加具有科技氛围。再加上用料方面,东风标致408X使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但是凌渡L的座椅就是织物材质,就这一点孰优孰劣高下立判。
  而且这两台车级别不同价格也相差不少,所以我觉得性价比方面408X要更加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408X这台车真实到手价远比想象中的要低很多。因为有置换政策,可以享受到13000元的购车现金补贴。再加上24期0息的分期政策,所以在我看来,购买408X的优势更大一些。最终我也决定买408X而放弃了凌渡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