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路安定街十字口南北方向交通标线有更新 VrDSN
原来最右侧机动车道是右转弯车专享 ~5S[Sl
由于右转弯车辆远少于直行车 &p|+K
XIf
经常是直行车道排长队 右转弯车道没车 :98<dQIG
现在最右侧车道改为直行右转共用 ;>YLL}]j
本来是一项因地制宜的人性化措施 W
!TnS/O_1
好像过往的司机还不太熟悉 @$o.Z;83`r
直行车不敢进入最右侧车道 gD`|N@W$5
现在好点了 直行车也敢进入最右侧车道等红灯了 &/o4R:i
但也有菜鸟小白不知道咋走 {}>s0B
明明是右转也占据头车位置傻傻等绿灯 fg"]4&`j-
昨天就遇见俩奇葩 i [,9hp
由北往南走兴华路来到安定街路口是红灯 #pDWwnP[rt
直行车道有四五辆车排着 } o^VEJc`O
最右侧的右转直行共用车道排着两辆车 /,#HGu]q'
于是进入最右侧车道等待放行
KU:RS+,e;
我以为前面的两辆车也是直行过路口 H&0dc.n~.
没想到绿灯亮起两辆车起步然后右转往中医院走了 mN+
w,
真是一对儿卧龙凤雏 KWwEK]
难道不知道右转弯车辆不受信号灯限制吗? Uj]Tdg
哪个驾校培养出来的?无语无语 }t5-%&gBY0
顺便提示 右转弯车路权最低,虽然不受信号灯限制,但遇见左转直行车辆人员 机动车 非机均需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