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27阅读
  • 2回复

碰上俩奇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兴华路安定街十字口南北方向交通标线有更新 p#?7 w  
原来最右侧机动车道是右转弯车专享 v}O30wE  
由于右转弯车辆远少于直行车 GyIT{M}KV  
经常是直行车道排长队  右转弯车道没车 vK\%%H  
现在最右侧车道改为直行右转共用 *|C^=*j9  
本来是一项因地制宜的人性化措施 fS[,vPl  
好像过往的司机还不太熟悉 n; +LH9  
直行车不敢进入最右侧车道 kG@@ot" n  
现在好点了 直行车也敢进入最右侧车道等红灯了 Hmd] FC,_  
但也有菜鸟小白不知道咋走 *|>d  
明明是右转也占据头车位置傻傻等绿灯 b#toM';T  
昨天就遇见俩奇葩 h WtVWVNL  
由北往南走兴华路来到安定街路口是红灯 X#TQ_T"  
直行车道有四五辆车排着 2ZMb<b4H  
最右侧的右转直行共用车道排着两辆车 I]<_rN8~o  
于是进入最右侧车道等待放行 9c#+qH  
我以为前面的两辆车也是直行过路口 B!_mC<*4`X  
没想到绿灯亮起两辆车起步然后右转往中医院走了 pU%n]]qF  
真是一对儿卧龙凤雏  6S*e xw  
难道不知道右转弯车辆不受信号灯限制吗? #W'H R  
哪个驾校培养出来的?无语无语 ^O<&f D  
顺便提示  右转弯车路权最低,虽然不受信号灯限制,但遇见左转直行车辆人员  机动车  非机均需让行。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05
去问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