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on
我老婆娘家那,根据规划要建居民楼 城乡改造 大家都知道吧。 AS;{O>}54
居民楼用地占用她【我老婆】家的耕地 三亩 能卖一些钱~~~~~~~~~~~~~~~~~~这是起因 Vp5qul%
&2?kD{
二十年前,我岳父他们弟兄俩分家的时候有两块地,各两亩。但是两块地并不是每家各一处, I8^z\ef&
而是两块地都是两家平分,村南两亩各家都有一亩,村北也一样。浇地收成都麻烦,兄弟俩商量, zP=J5qOZ8
换地。村南的两亩属于她叔,村北的两亩呢我岳父种着,二十年了一直都挺好~~~~~~~~~问题来了 k_}ICKzw1
bk4%lYJ"
居民楼占地是占村北我岳父的地,现在她叔提出了,卖地的钱他要一半,因为这是他换过来的一半地,
zO)9(%LS
前就因该有一半,还找的中间人要说说这事,大家给个意见吧,你们怎么看????? $8it&/JP,
PVEEKKJP]J
f "
Iv
j1d
#\
B)^]V<l(w